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税务学习 你我同行” ——吴中城投公司举办第五期匠心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09:55:41  来源:吴中区城投公司浏览量:

9月17日下午,吴中城投公司第五期匠心沙龙活动成功举行。本期活动由吴中城投公司财务部举办,以“税务学习你我同行”为主题,特邀请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税源管理股金勇耀科长及吴金福科长莅临指导,城投公司副总经理杨玉香出席活动。

活动以税收新政宣传辅导会拉开序幕,区经开局韩淑茹和杜成同志对最新的税收政策进行解读,内容主要包括2021年最新涉税优惠政策,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建筑工地施工扬尘环保税和纳税信用相关知识,支持科技创新企业所得税以及酒店餐饮行业税收优惠政策。随后在沙龙分享环节中,公司财务人员对目前工作中所存在的疑难和困惑进行咨询,税务局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案例依次对问题进行解答。活动现场干货满满、氛围热烈,掀起了员工的讨论热潮,纷纷参与其中。

用专注淬炼出卓越品质,用心血浇灌出匠心情怀。本次沙龙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以财税政策的解读、实际案例的分析和工作问题的分享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公司财务工作人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公司财务战线整体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推动城投公司财务战线工作开启新征程、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