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中区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危险废物安全专项整治督查
发布日期:2021-09-07 13:14:53  来源:吴中区应急管理局浏览量:

根据《吴中危险废物等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9月2日,吴中区应急管理局牵头,联合区城管局、生态环境局、消防大队对吴中区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危险废物等安全情况开展了安全专项整治督查。

督查组对三匠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等4家涉及危险废物的企业进行了检查,对相关企业的危险废物台账清单建立情况、危险废物分类贮存情况、场所危险废物识别标志建立情况以及环境污染防治设施设备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核查。

本次联合督查旨在落实“三联合、三推进”,统筹推进吴中区危险废物等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发现、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压实企业危险废物相关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倒逼企业进行风险辨识管控,并对重点环保设施设备和项目落实安全管理措施。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