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全面启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12:20:55  来源:吴中区应急管理局浏览量:

9月17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动员部署大会,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号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贯彻落实行动方案要求,进一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丽明同志传达了《中共苏州市吴中区委<关于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区应急管理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他强调,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重在见诸行动、贵在注重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精心部署推进,坚持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当前重点任务有机融合,做到统筹安排、有序推进;要坚持常态长效,建立健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常态推进机制,切实将行动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高质量推进应急管理事业的动能。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深入系统学、入脑入心学、结合工作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的行动力。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学史力行的现实意义、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紧扣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的安全生产需求实际,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更好围绕中心和大局、更好服务国家和人民。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