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安委办赴吴中区开展应急准备能力评估和专业应急救援队伍规划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3 09:14:35  来源:吴中区应急管理局浏览量:

9月9日(周四)上午,市安委办带队赴吴中区开展应急准备能力评估和专业应急救援队伍规划专题调研,区安委办副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罗茂法陪同调研,区教育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吴中资规分局、吴中消防救援大队、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教育局等部门有关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吴中区近三年的事故情况、应急队伍建设情况、应急资源准备情况、应急知识普及等内容,并就“十四五”期间应急救援队伍规划以及如何提高学生应急自救能力提出了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专职应急救援队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人员、装备、物资器材的配备;同时,对该队伍实行军事化管理及在应急救援中对社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