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中区妇联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7 09:36:34  来源:吴中区妇联浏览量:

为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区妇联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在推动文明吴中贡献巾帼力量。近日来,区妇联先后深入社区、商圈,督查社区家长学校、母乳哺育室的相关情况。

区妇联主席顾娟英、副主席浦益峰、叶燕分别带队先后深入越溪街道、城南街道、吴中高新区等多个社区,通过实地查看活动场所、检查台账资料等方式,对社区家长学校的阵地、工作制度、活动记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详实的了解,并及时提出相关意见,进一步完善社区家长家校工作。

区妇联副主席张蕾带队就吴中高新区、开发区等地公共场所母乳室进行督查。按照“有场所、有设施、正常开放”要求,对丽丰、永旺、歌林小镇等母乳哺育室的硬件设施、氛围营造、引导标识、卫生清洁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相关母乳室地面老化破损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

为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全区各镇(街道)妇联深入实地,走访了解,不断完善社区家长学校和母乳室的建设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