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16:48:35  来源:吴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

国庆将至,为普及燃气安全用气知识,减少用气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城镇燃气安全稳定,区住建局协同市城建监察支队、太湖街道及苏州市吴中区燃气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于924日在歌林小镇商业综合体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安全宣讲人员为市民讲解燃气基本常识、燃气安全使用注意事项以及应急处置措施,并示范了燃气管道日常查漏方法以及泄漏后的应急处置措施;区住建局燃气办宣贯了《安全生产法》中关于餐饮行业安全用气的各项要求。

宣讲结束后,区住建局、市城建监察支队给市民发放了燃气安全宣传用品,并对歌林小镇商业综合体内的餐饮用气单位进行了抽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用气单位及供气单位立即整改闭合。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餐饮用气单位安全用气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消除了安全隐患,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