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预防出生缺陷 提高人口素质——区卫健委开展《江苏省出生缺陷防治办法》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15:23:57  来源:吴中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浏览量:

2021年2月1日,经省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江苏省出生缺陷防治办法》正式实施了。为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区卫健委陆治平主任、徐炜琴副主任带领区卫健委及区妇幼保健所工作人员,在吴中区商务中心开展了“预防出生缺陷提高人口素质”科普宣传活动。

通过在活动现场放置宣传海报,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预防出生缺陷口袋书》及宣传礼品等积极向群众宣传出生缺陷的危害及防治办法,呼吁群众学习和落实《江苏省出生缺陷防治办法》,提高出生缺陷防治意识,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区卫健委陆治平主任表示,出生缺陷不仅给家庭和社会带来巨大精神压力和经济负担,还会影响整个国家的人口素质和经济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防治出生缺陷,需要政府和社会共同重视,共同做好出生缺陷的防治工作,提高出生人口质量,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