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吴中 > 投资吴中 > 便捷交通
便捷交通
发布日期:2023-05-18 11:30:00  来源: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浏览量:
航空
2小时交通圈内,拥有上海浦东、上海虹桥、杭州萧山、苏南硕放、南京禄口5座国际机场。
铁路
30分钟内可达京沪高铁北站和京沪、沪宁城际铁路苏州站。
高速公路
便捷、高效、顺通的公路网络,区内有苏嘉杭(G15w)、苏州绕城(S58)、常嘉(S5)3个交通枢纽、,9个高速公路道口,基本实现了高速公路互通出入口连接顺畅,所有乡镇15分钟内可上高速公路。
水运
区境内河道纵横交错,航道总里程达356.99公里,其中有重要航道5条约110公里;上海港、太仓港、张家港、常熟港4个优良港口及京杭大运河提供完备的水运服务。
轨道交通
全区规划建设6条苏州轨交线路,目前一号线、二号线及延伸线、三号线、四号线及支线已经运营,五号线、七号线正在建设中。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