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政务信息 > 公益救助 > 安置工作
苏州市吴中区2020年度第9批次村镇建设用地(木林安置房地块)土地征收稳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14 11:03:58  来源: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浏览量:

苏州市吴中区2020年度第9批次村镇建设用地(木林安置房地块)土地征收由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委托苏州市政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开展稳评工作,根据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当前土地征收前期工作的通知》(苏自然资函〔2020〕442号)、《关于进一步明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吴委办﹝2017﹞40号)等文件的相关规定,现进行公示。

一、事项概况

因建设需要,拟征收横泾街道长远社区土地。本次征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5条规定为了公共利益需要,可以依法征收的情形。拟用于住宅用地,拟建设项目为木林安置房项目。

具体补偿标准、被征收土地所涉及的农业人员安置办法和社会保障详见苏州市吴中区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二、征求公众意见

为保证公众知情权,广泛听取和收集项目相关利益群体意见。项目周边个人、群体、企事业单位对本项目有任何问题、意见和建议,可以在公示期间内将意见和建议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本项目责任单位或受委托评估单位反映。

三、公示期限

自公示之日起10天,即2020年8月14日至2020年8月24日。

四、相关联系方式

1.责任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陈主任

联系人电话:0512-66565231

2.受委托评估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苏州市政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逸

联系方式:15955354750

E-mail:1035294887@qq.com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