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政务信息 > 公益救助 > 安置
吴中高新区扎实做好退役军人返乡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6 16:03:00  来源:高新区(长桥街道)浏览量:

根据吴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文件(吴退役军人电[2019]6号)指示要求,长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人武办的具体指导部署下,认真做好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服务工作。

近日,退役军人服务站安排专人在火车站迎接各批次退役老兵回乡,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

下一步,服务站将根据上级指示要求结合吴中高新区实际,做好2019年退役军人的预备役登记等信息采集工作、协助做好各类档案、组织关系的移交工作。我们将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营造尊军崇军的氛围,使退役军人体会到家的温暖,积极宣扬“退伍不褪色,归乡建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他们更快融入到经济发展的大潮之中。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