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政务信息 > 公益救助 > 安置
甪直镇召开2018年度秋季退役士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09 13:25:00  来源:政府门户网站管理中心浏览量:

为及时传达讲解相关政策,11月7日上午,甪直镇召开了2018年度秋季退役士兵返乡座谈会。甪直镇党委副书记、人武部部长过钦军,镇党委委员陈琴明、张春茂,镇组织办、人武部、甪直民政办、澄湖农业园民政办相关领导及2018年度秋季退役士兵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琴明委员主持。

过钦军部长和陈琴明委员代表镇党委、政府和家乡人民欢迎退役士兵光荣退役还乡。随后,由镇民政助理费玲玲和张春茂委员分别做了政策解读,为退役士兵逐一明晰各类优惠政策。

座谈会上,过钦军部长对我镇今年退役的26名人员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赞扬,并充分肯定了大家在部队锤炼的坚强意志和优良作风及为维护国家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安宁幸福作出的贡献。同时过钦军部长还从自身经历和身边退役人员的经历出发与退役士兵分享感悟,勉励他们回乡就业后,要保持在部队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要勤奋学习知识,充分提高自我;更要加勤学刻苦,努力拼搏工作,为建设美好家乡、实现自我发展作出新的成就。镇相关部门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好、服务好退役人员。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