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政务信息 > 公益救助 > 安置
横泾街道长远村开展退役士兵数据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2 09:18:00  来源:政府门户网站管理中心浏览量:

根据上级指令,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全村退役士兵基本情况,更好的为广大退役士兵提供服务保障,完善全国退役士兵基本情况电子数据库工作。横泾街道长远村本着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宗旨,精心组织,积极宣传,确保社区服务范围内的退役士兵信息采集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及时大力宣传。通过微信群、在各自然村口张贴通知及各小队长入户通知等方式,确保有关人员及时获取通知信息和具体要求。

二是认真登记信息。按照上级统一要求,村委会组织专职人员对长远户籍的退役士兵基本信息进行认真核对登记,确保信息统计准确无误。

三是耐心做好咨询解释。对来电、来访咨询的退役士兵,工作人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答复,并就有关注意事项进行及时告知。

截至目前,长远村已经登记退役人员共计105名,此项工作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预计月底前结束全部登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